Wednesday, July 22, 2015

最近的生活

还久没更新部落格了~ 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~ 现在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里~ 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来更新~ 希望不要见怪咯~ 前阵子帮两个瓜转幼儿园了~ 因为之前一直生病~不然就是转染细菌之类的~ 虽然之前的学校,他们学了很多东西~ 有点可惜~ 不过没关系,希望他们在这间新的学校里可以学习到更多的东西~ 可惜的是,前阵子女儿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事情~ 虽然经过理解后,事情已经解决~ 但这使我有了一个想法~ 那就是,会让女儿读半天就好~ 至少半天回来了,我可以亲自教她功课~ 也可以多点时间陪她,教她~ 至于二儿子就没有多大的问题~ 就是有点坏蛋而已~ 但是也越来越厉害说话了~ 也变得有点爱唱歌~ 有时候会自己一个人在唱学校老师教的歌~ 整体来说,还不错~ 而小儿子呢~也不错~已经8个多月了~开始发芽了~ 一颗牙齿生出来了~所以经常流口水~ 哈哈~很可爱~ 每个见到他的人都说,怎么这样厉害笑啊~ 样子很像爸爸之类的~ 现在也学会了扶着东西来站着~ 我想,应该会很快学会走路吧~ 至于我跟老公呢~就一切顺利~哈哈~ 那希望关注我部落格的朋友们~ 好好保重身体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