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15

终于又来更新啦~

哈喽~已经太久没有更新了~ 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在follow呢~
不过没关系~有时间,我还是会继续更新的~
回想起,前几次跟老同学兼老朋友一起聚会~ 真的好开心~

一次是跟中四至中五的老同学在麦当劳聚会~
还记得那一次,我带了女儿跟小儿子一起去~
点了套餐后,朋友们都来了~ 接着就开始聊个不停~
在这一次的聚会里~见回好几个好久不见的朋友了~
真的很怀念当初一起读书,玩闹的日子~
也在这一次的聚会里,我的小儿子多了一位干妈妈~
那就是跟我的小儿子同一天生日的你~ 嘻嘻~
不用我多说,你们应该也猜到了吧~^^

接下来还有一次的聚会,是在【大食堂】~
这天就只有我,女儿,阿poon,阿phaik,阿杜而已~
虽然少人,但我们仍然聊得很开心~
还记得那次,阿杜是临时被阿phaik打电话叫出来的~哈哈~

再接下来的一次聚会,就是陈秀倪突然来我店找我说起~
还记得那天刚从厕所洗手出来转身,就有个女生站在我前面~
真的是吓到我了~ 原来是陈秀倪从伦敦回来了参加她姐姐的婚礼~
就这样的在我店里聊了一阵子~ 就约好明天晚上一起出来喝茶聊天~
隔天,我,女儿,秀倪跟晓艳就一起去了【lemon tree】~
那天我们聊了很多事情~无可奉告~
之后,我们就去了晓艳家参观~~~ 哇~真的好大间哦~而且超舒服的~
最喜欢晓艳房间的更衣室了~太棒了~
告诉她,我以后的房间也要有像她这样的更衣室~
哈哈~聊到11点~我们就回家咯~

最后一次的聚会,就只有我,女儿,二儿子跟秀倪而已~
因为晓艳不舒服~所以就没有出席~
这次我们去了老同学的店【JUST DO EAT】~
食物蛮好吃的~饮料也很好喝哦~
店面那就再新西园KFC隔壁而已~
明天秀倪就回去伦敦了~
下一次再聚,应该是2017年了~
我想我会想念她的~虽然她终是欺负我~ 呵呵~( ̄▽ ̄)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