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6, 2015

我的大日子【26/01/2015】

今天是我的生日~ 又长大一岁了~ 嗯~今年的生日愿望是~ 幸福快乐~最重要是~ 健健康康就好~ 6点30分,去学校载女儿跟儿子放学~ 然后带他们去买东西吃~ 再带他们过去婆婆家~ 呵呵~因为等下要跟老公去看戏~ 幸好有婆婆跟嫂嫂可以帮忙照顾他们~ 所以才难得的,可以二人世界一下~ 出发前,妈咪打电话给我说生日快乐~ 然后8点开车出发~ 去到AEON,才8点30分而已~ 先去找戏院~ 结果找了差不多半个小时,才找到~ 原来是在level 3~ 上网查的时候,明明就说在level 2~ 真是的~网路的东西也不可以100巴仙全相信的~ 今晚只有一套华语戏~ S FOR SECRET~ 哈哈~买了票,时间只剩半小时而已~ 吃饭的话就太冲忙了~ 所以就先买了一些fish ball来充饥先~ HALL 3可以进场了~ 先去厕所了才进去~ 结果,已经到时间了,里面还没有人进场~ 弄到我们也不敢进去先~ 因为完全没人,又暗暗~ 等多一下,还是没人进场~ 老公就说,进场了吧~ 进到里面你,跟老公开玩笑说,好像是属于我们两个的电影院~ 哈哈~多一下~就有人进场了~ 不多人看~可能很多人早早就看过了吧~ 所以才8个人看而已~ 看完都已经接近11点了~ 要从shopping mall走出去~ 结果已经关门了~ 只好从楼上的parking那边沿路走下去咯~ 因为车park在楼下的停车场啊~ 幸好还有4个马来男女一起走下去~ 不然就两个人而已~怕怕~ 之后就去吃夜间点心~ 好久没有吃了~ 还是有很多人~ 吃饱了,就会哥哥家载3个小瓜了咯~ 今年的生日,很开心~ 因为有老公陪着~还有女儿唱生日歌给我听~ 虽然唱得还不是那么的准确~ 不过还是很开心~ 我爱你们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